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言承旭日本粉丝见面会念感谢信 疑隔空喊话林志玲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10-17 09:56:14
[摘要]近期多在大陆发展演艺事业的言承旭,16日为回馈歌迷,于东京进行“感恩十周年”疑似向林志玲喊话。

4b39706716f8feaf6a4c4b1f700908f1.jpg

bc7cfb5b091612076ac0315bfaac36f8.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期多在大陆发展演艺事业的言承旭,16日为回馈歌迷,于东京进行“感恩十周年”见面会,17、18日也将于东京、大坂举办睽违四年的写真集发佈会,粉丝见面会现场他对粉丝的一番内心剖白,疑似向林志玲喊话。

为了要给携手十周年的粉丝的惊喜,言承旭特别准备了亲手调制独一无二的香水作为小礼物!而播放的花絮中,也展现了私下俏皮可爱的一面;其中最大惊喜是他媲美美国队长的健身成果首度曝光,引发台下粉丝一阵尖叫。他笑说这有可能是他下一本写真书的内容。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言承旭 感谢信 林志玲

上一篇:李荣浩新歌只有4秒!网友:这是我学得最快的歌 下一篇:张馨予小腹微凸怀孕了?工作人员否认:衣着宽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