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布达拉宫逐年下沉将于2020年闭馆 官方:纯属造谣

社会新闻 西藏商报 2018-10-17 14:26:58
[摘要]近日,网上传播着一段关于“布达拉宫每年下陷1米多,将在2020年闭馆不再开放”的说法。对此,布达拉宫管理处声明,自2011年起就已在布达拉宫主体建筑安装结构监测设备,至今从未发生下陷的情况。

  

布达拉宫每年下陷1米 将在2020年闭馆?官方:谣言


  近日,网上传播着一段关于“布达拉宫每年下陷1米多,将在2020年闭馆不再开放”的说法。

  对此,布达拉宫管理处表示此事纯属谣言,并作出声明:“我处自2011年起就与北京交通大学合作为布达拉宫主体建筑安装结构监测设备,实行建筑保护性监测研究工作。运行至今,从未发现布达拉宫建筑发生下陷的情况。同时我处专门设立维修科每年都对建筑进行保护性的维修和保养工作。因此,我处对谣言作出明确回应,布达拉宫建筑下陷及2020年闭馆不开放的消息不实,纯属造谣。”

  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都能不造谣、不传谣,净化网络环境。


编辑:白逸蓝

相关热词搜索: 西藏 布达拉宫 谣言

上一篇:宿迁女子患恶性肿瘤丈夫提离婚:不能做家务不离婚干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