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热心的哥捡到手包 专门返回医院寻找失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7 17:50: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e0bdeca.jpg

刘海朝马上开车又回到陕西中医医院的门口,寻找失主,“找了一会儿没找到,后来又有急活儿,我就去跑车了。”16日晚上11时,刘海朝打电话给车队汇报情况,这时才知道,乘客已经找到了。

  10月17日上午10时许,刘海朝赶到西安爱丽丝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将手包及其中财物全部归还给乘客。丢失手包的刘先生今年47岁,他说:“和朋友去医院看病,下车后发现手包不见了,急得我打了110报警。在含光路的信息管理中心通过GPS找到了出租车,联系车队找回了手包。”

  刘先生紧紧握着刘海朝的手,“真的特别感谢司机师傅!包内有我很多重要物品,丢失的话不知道要造成多大的麻烦。”

  文/图 华商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尤洁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手包 失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