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广场北路人行道上占道严重 盲道遭侵占成“忙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8 08:27:34 编辑:唐贝贝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5558_副本.jpg

  人行道上机动车占压盲道,部分违停车甚至侵占公交站导致公交车无法正常停靠;人行道边缘没有无障碍坡道;摊贩占道经营……10月15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西安市长安区广场北路时,发现该路段占道情况尤为严重。

  >>占道

  人行道上摊贩占道经营

  广场北路为一条南北路,沿线有大型超市、医院及多个住宅小区,人流量相对较大,部分路段机动车占道现象较为严重,行人通行十分不便。

  在广场北路南口,记者看到长安法治文化广场几个出口处的隔离墩旁,有多名小摊贩占道经营,有的摊贩将货物直接摆在地上;路东圣合家园公交站候车棚旁,人行道上有一电动三轮正在售卖糖葫芦,摊贩休息的凳子放在盲道上;同时,广场北路与韦曲北街交会处东南角,也有一名摊贩推着人力三轮车售卖苹果。

  广场北路路西清凉寺公交站南侧约100多米处,人行道上有一长约两米、宽一米多的围挡,几乎将人行道占完,记者环绕四周发现围挡上未张贴任何通知。

  此外,在广场北路张家村社区外北侧,名为“明喆便利”的超市不停地播放促销广告,记者看到该超市外门头一侧上方有一个小音箱,而该超市上方后侧就是高层住宅楼,存在噪音扰民现象。

  针对这些问题,10月16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人行道 占道经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