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宾馆里容留妇女卖淫 阎良民警现场抓获违法人员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10-18 08:39:23
[摘要]10月16日,西安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凤凰路新跃村南孙组城中村中小宾馆清查时,发现一家宾馆客房有正在实施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民警当即将嫌疑人及宾馆老板控制。

  本报讯 (李建军 记者 葛兰)10月16日,西安公安阎良分局阎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凤凰路新跃村南孙组城中村中小宾馆清查时,发现一家宾馆客房有正在实施卖淫嫖娼的违法人员,民警当即将嫌疑人及宾馆老板控制。

  昨天,三秦都市报记者从公安阎良分局了解到,民警现场将违法人员控制后,将宾馆的两位老板传唤至派出所。经突击审查,宾馆的经营者、38岁的司某与32岁的司某某(女),对容留妇女卖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宾馆的两名经营者已被刑事拘留。涉嫌卖淫嫖娼的刘某、杨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这家小宾馆所处的位置,在阎良区新跃村南孙组,地处城中村,附近就是某大学校园,人员流动性大,成分复杂。尤其是其中的中小宾馆,极易为违法犯罪分子提供藏身之地。为加大对中小宾馆的管理力度,当地警方要求中小宾馆安装“警易通”,并加大对宾馆如实登记的检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查处违法犯罪。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抓获 宾馆客房 城中村

上一篇:长安区广场北路人行道上占道严重 盲道遭侵占成“忙道” 下一篇:西安至琼海(博鳌)航线将开通 每周二四六日执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