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至琼海(博鳌)航线将开通 每周二四六日执行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10-18 08:37:40
[摘要]10月28日起,民航进入冬春航季,南方航空新开西安至琼海(博鳌)、西安至和田等航线。持续加大在延安机场的运力投入,在原有航线延安-广州的基础上,新开延安-深圳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行,起飞时间13:55,到达深圳16:55。

  本报讯(周雅平 首席记者 姬娜)10月28日起,民航进入冬春航季,南方航空新开西安至琼海(博鳌)、西安至和田等航线。

  记者昨日从南航西安分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沿线商贸、旅游、文化等交流发展需求,其新开西安-乌鲁木齐-和田航线,每日一班,航班号为CZ6914, 起飞时间16:10,到达和田时间为23:00;新开西安-琼海(博鳌)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日执行,航班号为CZ6627/CZ6628,8:10西安起飞,11:30到达琼海(博鳌),14:30琼海(博鳌)起飞,17:55返回西安。南航“陕广快线”增至每日九班,起飞时刻均调整为整点。

  此外,持续加大在延安机场的运力投入,在原有航线延安-广州的基础上,新开延安-深圳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行,起飞时间13:55,到达深圳16:55。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博鳌 琼海 航班号

上一篇:小宾馆里容留妇女卖淫 阎良民警现场抓获违法人员 下一篇:灞桥604名渣土车司机考试 不合格者补考合格后重新上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