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小学女生与同学起争执书本被撕 父亲闯学校怒打师生被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莉 2018-10-18 09:10:31
[摘要]女儿因同学间摩擦被撕毁书本,孩子父亲不仅没有与对方家长及老师沟通,反而一气之下闯入学校殴打涉事学生及老师。

  女儿因同学间摩擦被撕毁书本,孩子父亲不仅没有与对方家长及老师沟通,反而一气之下闯入学校殴打涉事学生及老师。

  9月19日早7时许,丹凤县公安局龙驹寨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有人在刘家河小学殴打学生。接警后,一中队中队长巩漪带领值班民警迅速赶至刘家河小学,当时正值上课时间,违法嫌疑人宋某在教室内大声吵闹,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防止事态恶化,民警依法、及时、果断采取措施,对违法嫌疑人宋某现场进行了控制,依法带离至派出所,并迅速展开案件调查工作。

  经调查,违法嫌疑人宋某(男,32岁,刘家河社区人)称其女的书本被同班男同学李某(8岁,刘家河小学二年级学生)撕毁,于当日早上到学校质问李某,在李某脸上扇耳光,并将李某的练习册撕毁,在面对班级代课老师卢某(男,刘家河小学副校长兼二年级语文老师)的询问与制止时,不仅不听规劝,反而推搡、殴打老师卢某。经民警询问,违法嫌疑人宋某对殴打学生及老师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龙驹寨派出所将案件事实查清后,报请丹凤县公安局批准,对违法嫌疑人宋某以殴打他人、故意损毁财物合并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600元的处罚。 通讯员 周莉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家长 老师

上一篇:商洛男子网购包子机被损坏 物流公司赔偿后要收千元仓储费 下一篇:丹凤女子穿宽松裤子到商场盗窃 被警方抓获并依法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