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丹凤女子穿宽松裤子到商场盗窃 被警方抓获并依法拘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莉 2018-10-18 09:18:19
[摘要]违法嫌疑人宋某某在丹凤县城租房照顾女儿上学。经审查,宋某某对在“时代购物”三楼女装店内两次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丹凤一女子偷窃衣服时穿一条宽大的裤子,将偷得的裤子套在自己穿的裤子里面,早上行窃得逞后意犹未足,下午继续作案,进入同一家店重施故伎,自以为作案手段“高明”却被民警逮个正着,等待她的将是法律的处罚。

  违法嫌疑人宋某某在丹凤县城租房照顾女儿上学。9月26日早10时许,宋某某进入县城“时代购物”三楼女装区某服装店内,趁着人多嘈杂、柜台人员松懈之时,起了偷窃的念头,以试穿衣服为名,将一条价值170余元的女裤吊牌撕掉,套在自己穿的肥大裤子里,离开了商场。看到一点也没露出端倪,店主没发现,自己平安无恙,宋某某起了再次作案的念头。同日13时许,宋某某又进入这家店内,故伎重施,将一条新裤偷偷套在自己穿的裤子里面,出来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上了商场四楼。宋某某万万没想到,她的身后正跟着丹凤县公安局龙驹寨派出所的民警。原来,店内工作人员发现早上失窃,通过监控系统已看清宋某某的庐山真面目,没想到她会再次行窃,店员立即给丹凤县公安局龙驹寨派出所打电话报警,龙驹寨所一中队中队长巩漪带领民警迅速处警至现场,查看监控、核实情况后,在商场四楼将宋某某抓获。经审查,宋某某对在“时代购物”三楼女装店内两次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报请县局批准,对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宋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的处罚,现已执行拘留。 (通讯员 周莉)

  商洛警事厅

  传递警营快讯,追踪热点焦点,普及法律知识,服务法治建设。华商报商洛记者站与商洛市、县两级公安局合作,共同开办法制新闻栏目——“商洛警事厅”。设置“案件现场”、“重拳出击”、“刑侦启示录”、“警务室”、“警官风采”、“警民一家亲”等版块,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新闻故事,及时为读者通报商洛公安破获的大案要案,剖析热点焦点案件中的法制内涵,展示基层民警执法爱民的工作风采。热忱欢迎各级公安单位踊跃赐稿或提供新闻线索。

  栏目主持人:程娟王丹 投稿邮箱:2363989017@qq.com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商场 盗窃 拘留

上一篇:商洛一女中学生因书本被同学撕毁 父亲闯学校怒打师生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