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外交国务部长辞职 曾遭20多名女性指控性骚扰

国际博览 新华社 2018-10-18 10:08:02
[摘要]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外交国务部长阿克巴尔因遭性骚扰指控,17日宣布辞职。自从指控浮出水面以来,正在外出访问的阿克巴尔一直保持沉默。

\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外交国务部长阿克巴尔因遭性骚扰指控,17日宣布辞职。

  阿克巴尔当天发布声明表示,他已提出辞去外交国务部长职务,并将以个人身份,就针对他的虚假指控向法院寻求司法公正。

  据印度媒体此前报道,有多达20名女性拟向法庭提起上诉,指控阿克巴尔对她们进行性骚扰。

  报道说,从政前,阿克巴尔曾是一名记者,期间他被指控对多名女同事有过性骚扰。对此,阿克巴尔曾一度保持沉默,直到本月14日,他首度发声表示否认,称指控出于政治动机,与明年全国大选有关。

  印外交国务部长否认性骚扰指控:充满恶意 我不辞职

  日前,印度外交国务部长阿克巴尔(M J Akbar)被前同事指控性骚扰,自从指控浮出水面以来,正在外出访问的阿克巴尔一直保持沉默。周日,在结束访问返回印度几小时后阿克巴尔发声明否认指控,并拒绝辞职。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 外交部长 性骚扰

上一篇:巴西今年确诊麻疹病例逾2000例 12人死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