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进出口商品交易国际采购商名单

陕西地方专题稿件 华商网 2018-10-18 10:24:50
[摘要]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展览展示面积3.5万平方米,有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和四川、内蒙古、河南等16省(市区)以及我省11个市(区)近千家企业参展设展;已邀请到58个国家和地区的 432境外知名采购商携约11亿美元采购订单参会对接洽谈。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展览展示面积3.5万平方米,有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和四川、内蒙古、河南等16省(市区)以及我省11个市(区)近千家企业参展设展;已邀请到58个国家和地区的 432境外知名采购商携约11亿美元采购订单参会对接洽谈。

中西部跨采会.jpg

编辑:朱羽喆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 西部

上一篇:第七届中国西部跨国采购洽谈会暨中国(西安)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