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重阳敬老 茯茶镇彰显特色产业小镇社会公益新气象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8-10-18 14:58:25
[摘要] 10月17日上午,由双赵村党支部村委会、泾河新城人社民政局、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庆重阳暨第三届尊老敬老表彰大会”。对双赵村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公婆、好孝子,给予了隆重表彰。

  10月17日上午,由双赵村党支部村委会、泾河新城人社民政局、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庆重阳暨第三届尊老敬老表彰大会”。对双赵村评选出的好媳妇、好公婆、好孝子,给予了隆重表彰。

image.png
image.png

茯茶镇集团公司及新城相关部门纷纷了爱心捐款。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杨磊,代表爱心捐赠企业及部门进行发言,他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老龄事业的发展,是每个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义不容辞的义务。茯茶镇集团作为茯茶镇项目的开发建设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宗旨,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工作,使双赵村及周边村民能够充分融入到茯茶镇的发展过程中,共享发展成果。在西咸新区茯茶镇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承担企业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尤其是在关爱老人、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努力。茯茶镇集团希望通过本次敬老爱老活动,唤起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投身关心社会弱势群体事业的热情,在全社会形成“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氛围,推进社会和谐前行!”

image.png
image.png

  会后,双赵村所有65岁以上的老人围坐共品重阳百寿宴。村小学少先队员们向老人们敬茶,引来阵阵掌声。村中特色茶馆也纷纷响应号召,重阳节免费为老人提供招待用茶,获得村民及游客广泛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泾河新城城乡统筹的积极践行者,茯茶集团表彰双赵村尊老敬老,传承中国孝道文化的意义深远——百善孝为先,这种优良传统,将激发双赵村村民积极向上、创富家园的辛勤斗志,鼓舞新一代的年轻人不忘祖辈的嘱托,践行建设美丽乡村的宏伟志向。我们相信,茯茶镇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秋染中国·赏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金秋旅游节精彩不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