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最新消息!西安地铁9号线顺利穿越灞河 建设难点被攻克

要闻 华商网 2018-10-18 16:08:06
[摘要]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发布了西安地铁9号线最新建设进度的喜讯,据消息,9号线3标左线盾构隧道工程,经过72小时的奋战,盾构施工已于10月15日顺利穿越了灞河河道。

QQ截图20181018162809.png

  华商网讯 今日,西安地铁官方微博发布了西安地铁9号线最新建设进度的喜讯,据消息,9号线3标左线盾构隧道工程,经过72小时的奋战,盾构施工已于10月15日顺利穿越了灞河河道。

  据官方消息透露,灞河河道地质特殊复杂,属于砂卵石层,夹杂有大量的30~60cm孤石、漂石和铁板砂层,同时属于富水地层。灞河河道内隧道埋深仅12米,河流水流大,这些因素给盾构施工带来巨大的风险和难度。施工单位充分分析地质特点,做好方案论证和设备造型、定制刀盘刀具,进行各项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

  可以看出,此次的贯通代表着9号线工程的一个建设难点被攻克。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地铁 9号线

上一篇:奢侈品店丢2万元项链 盗窃者是名牌大学研究生女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