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男子打昏看门人偷走工地大铁门 称偷门是为了卖钱吃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19 07:27:07
[摘要]“我没钱吃饭,也没找到活干,就徒手卸了工地上的铁门去卖钱。5月29日凌晨1时许,韩某来到长安区某工地,看到工地有一扇大铁门,就用手卸门。

  “我没钱吃饭,也没找到活干,就徒手卸了工地上的铁门去卖钱。”37岁的无业男子韩某被抓后振振有词。近日,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对韩某提起公诉。

  5月29日凌晨1时许,韩某来到长安区某工地,看到工地有一扇大铁门,就用手卸门。就在此时,工地看门人员赵某发现并制止,随后赵某报警。趁赵某不备,韩某用左拳击打赵某头部,致使其当场倒地并昏迷。随后,韩某将工地大铁门卸下并放在其事先准备好的三轮车上,打算拉到废品收购站卖钱,途中与民警相遇,被当场抓获。

  “晚上我去白天拾铁的工地上,看到一扇铁大门,那门不牢固,用手往上一提就把门卸下来了。”韩某称,他偷门是为了卖钱吃饭,“我觉得拾铁来钱快”。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宁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铁门 工地

上一篇:西安72岁老人乘车时眼镜被挤掉讨公道 其他乘客竟出手打人辱骂 下一篇:宝鸡女子情绪激动跳入水井 75岁公公去救却被困井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