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蟊贼盗窃两次被判刑 袁旗寨村游逛时偷手机又作案被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19 07:38:01
[摘要]2017年7月3日因涉嫌盗窃罪被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今年7月22日变更为刑事拘留,7月31日被公安高新分局逮捕。

  “因为我没钱,偷手机到路边找人卖,卖的钱用来花。”盗窃惯犯布某被抓后理直气壮。近日,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对第3次因盗窃被抓的布某提起公诉。

  去年7月1日晚7时许,布某在雁塔区袁旗寨村游逛时,看到正在路边买菜的女子宋某的挎包内有手机,于是尾随,在宋某骑自行车行驶过程中,布某趁其不注意,从她挎在身后的挎包内盗取两部手机,得手后正欲逃离,被公安高新分局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布某,今年32岁,小学文化程度。2009年8月26日因犯盗窃罪被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1000元,2009年11月刑满释放。2015年12月因犯盗窃罪被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1500元,2016年3月17日刑满释放。2017年7月3日因涉嫌盗窃罪被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今年7月22日变更为刑事拘留,7月31日被公安高新分局逮捕。

  近日,雁塔区检察院以盗窃罪对其提起公诉。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王娜 记者 宁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罪 判刑 作案

上一篇:西安知蜂堂“忽悠”老年人?南京5日游被取消 用保健品抵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