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儿媳因家庭矛盾跳井 7旬公公下井救人自己却被困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10-19 08:01:05
[摘要]昨日凌晨,在扶风县绛帐镇一居民家中,一名女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情绪激动跳入院中水井,其75岁的公公下井将女子救出,自己却被困住,并出现缺氧现象,幸亏及时赶到的救援人员将老人安全救出。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昨日凌晨,在扶风县绛帐镇一居民家中,一名女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情绪激动跳入院中水井,其75岁的公公下井将女子救出,自己却被困住,并出现缺氧现象,幸亏及时赶到的救援人员将老人安全救出。

  10月18日凌晨2时46分,宝鸡市消防支队扶风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扶风县绛帐镇红卫村有1人被困井中,需要救援。扶风中队立即出动2车12人赶赴现场,并第一时间调派绛帐镇消防卫星站赶赴现场联合处置。救援人员中途联系报警人得知,被困者是一名75岁的老人,被困地点是一口15米深的水井,老人已经出现缺氧及四肢无力现象。3时20分,绛帐镇消防卫星站人员到达现场;3时34分,扶风中队到达现场展开救援。一名身材较小的救援人员穿戴好安全吊带下井施救,其他人员在井口架设救援三脚架。下井人员到达被困老人上方时,利用安全腰带将老人腰部固定好,救援人员先被拉起,老人随后被安全救出,并立即移交120救护人员进行救治。目前并无大碍。

  据了解,因为这家人发生家庭矛盾,老人患有精神疾病的儿媳妇(50岁)因情绪波动较大突然跳入家中院子里的水井中。因情况紧急,老人在家人帮助下下井将儿媳妇救出,但自己却被困于井中,家人多次救援无果,只好拨打119求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跳井 家庭矛盾 儿媳

上一篇:宝鸡女子情绪激动跳入水井 75岁公公去救却被困井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