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到李克强这个动作,网友:扎心了

来源:环球时报 时间:2018-10-19 14:22: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Lk4-hmrasqs4524597.jpg

  “我们和世界很多顶级公司都开展合作,包括英特尔、三星、ISMC、高通、ARM等,中国的一些公司也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机构负责人介绍,“我们与各国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全世界更好实现互联互通和可持续发展。”

  李克强说,我在3年前访问比利时期间与贵国首相米歇尔共同见证了两国企业签署14纳米先进工艺技术合作开发协议。“现在这个协议已经执行完毕,我们是不是可以考虑签订更高水平的合作项目了?” 李克强笑着问卢克。

  “我们非常愿意!”卢克笑着回答,“只要契合中国伙伴的需求,符合相关法律规定,我们很愿意与中国伙伴扩大合作。”

  “我这里向你明确保证:中国政府将会以更大力度保护知识产权,营造有利于创新合作的环境。”李克强说。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纳米芯片 英特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