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到李克强这个动作,网友:扎心了

来源:环球时报 时间:2018-10-19 14:22: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pPa-hmrasqs4524170.jpg

  在随后举行的中比科技合作成就展上,李克强参观了两国运用遥感卫星等高科技技术支持应对气候变化、抵御自然灾害、维护粮食安全等民生领域的合作成果。得知中国有关机构举办海外创新创业大赛,吸引了上百个海外科学家、包括欧洲科学院院士参与或指导项目参赛,李克强表示,中国有巨大的市场,我们愿意秉持开放包容态度,欢迎各国科技力量以各种方式参与中国的创新发展。

  参观即将结束时,李克强在比利时微电子研究中心的门口停住脚步,与卢克和皮特斯握手道别。

  “很高兴看到你们与中国的合作取得积极进展,希望我们进一步加强合作。”李克强说,“一项技术要商业化,需要巨大的市场,而中国正是全世界最大的市场。巨大的市场不仅蕴藏着广阔商机,也会倒逼技术研发不断升级。”

  “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很期待和中国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卢克表示。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纳米芯片 英特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