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看到李克强这个动作,网友:扎心了

来源:环球时报 时间:2018-10-19 14:22:11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xr--hmrasqs4523727.jpg\

  “期待你们的技术在中国开辟更大市场,实现更大进步。”李克强说完后,转而对陪同参观的比利时副首相皮特斯说:“也希望比利时政府为两国企业的合作给予支持。”

  “我们不会犹豫的!”皮特斯直截了当说。

  这篇报道下有网友评论:第一张照片真的扎心了,扎心程度比刘华清将军的那张照片更痛啊!这是我们政府的首脑啊,同志们,努力吧!

jb5G-hmrasqs4521630.jpg\

  20世纪60年代以后中国航母梦的标志性人物刘华清在回忆录中说,“1980年5月访问美国时,主人安排我们参观了‘小鹰’号航空母舰。其规模气势和现代作战能力,给我留下了极深的印象”,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和科技人员首次踏上航母。刘华清认为,正是航母的出现,把海战的模式从平面推向了立体,实现了真正的超视距战斗。

  当月稍晚时,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耿飙访美,刘华清又陪同其登上了美国海军CV-61“突击者”号航母,留下了这张著名的照片:

dMeX-hmhswin3014257.jpg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克强 纳米芯片 英特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