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火箭少女方宣布延期首唱会:因场地不可抗因素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10-19 14:51:29
[摘要]10月19日,火箭少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

  10月19日,火箭少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

火箭少女

  火箭少女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火箭少女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

  声明正文称:“因场地不可抗因素,原定于10月20日举行的火箭少女101《撞》飞行首唱会将调整为以见面会(Fans Meeting)的形式展开,原定的首唱会将会延期于60天内重新举行。”同时,组委会向粉丝们提出了补救措施,并表达了歉意:“无论是见面会还是首唱会我们都将以最好的状态和舞台呈现给大家,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并再次致歉。”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火箭少女 延期首唱会 因场地

上一篇:西安国际马拉松明日正式开跑 161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