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再接再厉!陕西女乒四连胜挺进甲A四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19 11:30:0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8日下午,2018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A联赛在杨凌结束了团体赛四强争夺战。主场作战的陕西三八妇乐女乒以3∶0轻取辽宁队,从而以四战四胜的骄人战绩,首次昂首挺进甲A联赛四强。

与辽宁队的四强“门票之争”,三八妇乐女乒发挥出色,首场单打较量,赵琳3∶0完胜何艾格,轻松取得开门红。韩莹在与杨誉竹的对决中,前两局分别以11∶7、11∶5轻松获胜。尽管在第三局,韩莹遭遇到了对手的顽强反扑,被杨誉竹以11∶6扳回一局。但好在关键时刻,韩莹及时稳定情绪,调整状态,还是顺利地以3∶1锁定胜局,继续保持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在双打的角逐中,赵琳和林叶搭档,直落三局击败杨誉竹和苗磊,最终帮助三八妇乐队锁定胜局。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女乒 四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