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秋雨绵绵温度明显下降 预计西安明日部分地区有阵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19 19:53:46
[摘要]19日下午,西安下起雨,随后温度也逐渐下降,傍晚已经感受到寒冷了。未来几天不时有降雨发生,大家注意防寒,出门携带雨具。

  19日下午,西安下起雨,随后温度也逐渐下降,傍晚已经感受到寒冷了。未来几天不时有降雨发生,大家注意防寒,出门携带雨具。

  19日白天,全省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陕北、关中和陕南出现降雨,全省有小幅降温,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华县,为20.0℃,陕北、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最高气温10-15℃,关中东部气温相对较高,为14-20℃。西安秋风阵阵,秋雨绵绵,最高气温为18.1℃。

  预计20日全省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有分散性小雨。西安、咸阳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二级,较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其他地区一般或较好为1-2级。预计20日全省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15℃,关中大部8-19℃,陕南大部10-15℃。

  预计西安20日白天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雨。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1℃;风向:偏南 ,风力:2-3级。近期早晚气温较低,注意保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秋雨绵绵 温度明显 下降

上一篇:2018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陕西选拔赛今启动 奖金超10万 下一篇:同一个热力公司供暖 沣东沣西小区有两个收费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