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鄠邑区兴余路断头路 下月底有望贯通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赵辉 2018-10-20 14:46:25
[摘要]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鄠邑区兴余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路边砌墙道沿,全长452米的断头路,大部分路面已经完成沥青铺设。项目负责人、鄠邑区建住局工作人员赵松涛说,兴余路贯通后,余下镇周边居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

  建设中的兴余路

  10月19日上午,记者在鄠邑区兴余路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路边砌墙道沿,全长452米的断头路,大部分路面已经完成沥青铺设。项目负责人、鄠邑区建住局工作人员赵松涛说,兴余路贯通后,余下镇周边居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兴余路断头路工程位于鄠邑区余下镇团结西路天慧小区西侧,南起余下饮食街,北至余北路,总长452米,宽20米,主要建设工程包括道路、雨水、污水、绿化、照明工程,计划总投资580万元。

  据赵松涛介绍,项目自今年4月初开工以来,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紧施工,目前已完成全程污水管道、雨水管道铺设,完成380米过路支管安装及回填夯实工作,砌筑雨污水检查井14座,完成石材路沿安装,铺设沥青路面长度360米。靠近该路段南端路口的4户12间宅基地及6间门面房也已经完成征收拆迁工作。

  赵松涛说下一步,将尽快实施最后92米路面的沥青铺设和道路两侧绿化、路灯安装等收尾工程,力争11月底完成兴余路建设任务,可比原计划工期提前1个月竣工通车。

  文/图 记者赵辉 见习记者郭旭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兴余路 断头路 望贯通

上一篇:西安这些大学生每晚“灯下”夜读 只因教室环境太"舒适" 下一篇:"渐冻人"被西安妈妈收留 自觉需回报社会他自愿捐献遗体器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