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深秋至寒意浓 添衣保暖别着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20 16:43:58
[摘要]有一种冷叫供暖前的冷。天气转冷,暖气还没来,冷得无处躲藏,深秋时节,寒意浓重,大家及时添加衣物。

  有一种冷叫供暖前的冷。天气转冷,暖气还没来,冷得无处躲藏,深秋时节,寒意浓重,大家及时添加衣物。

  20日白天,我省大部以阴天间多云的天气为主,陕北、陕南部分地方出现降水,量级以小雨为主。由于缺少阳光,即使没下雨的地方体感也是凉嗖嗖的。截止下午4时,我省20日的最高气温仅为16.6℃,出现在渭南华阴,西安泾河站20日的最高气温为14.6℃。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21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分散性小雨。22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23日陕北、关中晴天间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有小雨。预计西安21日白天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16℃。

  目前已经是深秋时节,寒意渐浓,大家要及时增添衣物,以免着凉感冒。每年供暖前这段时间最是难熬,尤其怕冷空气突然到访,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的气象信息,沉着冷静应对天气冷暖变化。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深秋至 寒意浓 添衣保暖

上一篇:“三聚氰胺”十周年:原三鹿董事长田文华或再减刑 下一篇:趁农户外出农忙 三瘾君子十来天入室盗窃20余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