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庄长兴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表示:提升思想认识 抓好贯彻落实 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魂强 2018-10-20 19:02:26
[摘要]10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出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10月20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调研,出席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听取了今年以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庄长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三年为期的工作目标,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深挖彻查“保护伞”为关键点,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庄长兴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前所未有、广度前所未有、深度前所未有、力度前所未有,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我省追赶超越发展大局。要不断提升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专项斗争的特殊重要性,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工作紧迫感,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庄长兴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敢于攻坚克难,切实做好“啃硬骨头”的思想和工作准备,不间断地出重拳、下重手,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着力攻克一批新的黑恶势力,以更硬的打击措施深化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更硬的工作作风抓好专项斗争,努力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创造平安稳定的环境。

  华商记者 郭魂强 通讯员 师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专项斗争 工作汇报座谈会

上一篇:前三季度陕西居民收入增长9.1% 居民收入水平居全国第18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