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马开跑 30000选手穿越千年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1 06:54:24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艳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5925_副本.jpg

  10月20日,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简称“2018西马”)在永宁门广场鸣枪开跑。迎着秋风,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以奔跑的方式穿越千年西安。

  20日清晨6时许,起跑现场,3万名选手陆续就位。大家身着蓝色比赛服,高举左手,蓝色的专属手套上印着“我爱西安”四个字,不少选手抬头冲着空中的摄影设备高喊“西安我来了”,给自己加油,现场气氛热烈。

  7时30分,西安市市长、组委会主任上官吉庆,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组委会秘书长水涛,省体育局局长王勇,西安市副市长、组委会执行副主任李元,西安市政府办公厅主任李德文,西安市体育局局长、组委会副秘书长冯艳阳,曲江新区管委会主任、组委会副秘书长姚立军,阳光城集团执行副总裁吴建斌等有关领导、嘉宾出席西马起跑仪式,并共同鸣枪发令。

  2018西安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市体育局、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承办。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现场直播。

  经过紧张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Liyew Shengo Kebede以2小时16分40秒获得男子全程组冠军;来自蒙古的选手Bayart-sogt Munkhzaya以2小时31分01秒摘得女子全组程冠军。中国选手陈林明以2小时40分36秒获得女子组第三。

相关热词搜索: 西马开跑 西安城墙 冠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