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蒲城一女司机在车内遭抢包 嫌疑人称刚跟家人吵架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10-21 07:29:24
[摘要]近日,蒲城一名女司机在车内遭抢包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据办案民警介绍,受害人被抢的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一部苹果手机及各类证件。

\

  近日,蒲城一名女司机在车内遭抢包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蒲城警方了解到,嫌疑人已于10月8日投案自首。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10月1日,地点在蒲城县一家银行门口。据办案民警介绍,接到受害人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调取了银行视频监控。监控显示,10月1日下午5点多,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在银行门口一辆白色越野车附近转来转去。随后,趁车内女子下车进银行办理业务,车内另一名女子不防备的空隙,该男子迅速打开副驾驶车门,抢了包就跑。

  据办案民警介绍,受害人被抢的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一部苹果手机及各类证件。警方定位到了手机位置,但根据定位只找到了手机和包,现金已被拿走。之后,又利用微信发布协查通报,寻找监控里的嫌疑男子。最终嫌疑人迫于压力投案自首。

  经询问,嫌疑人供述称,因与家人吵架,当天他从乡镇到县城银行取钱,但发现卡内余额不多。随后看到银行外停着一辆越野车,便起了歹意,趁受害人未防备打开副驾驶车门抢包。他抢走包后并不知道包内有手机,只拿走了现金,之后将包丢弃。目前,该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包内 受害人

上一篇:大荔小伙跑遍100多个村 坚持五年为老人免费理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