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永寿县一女子丈夫去世后照顾婆婆19年 婆婆称赞顶一个半女儿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8-10-22 06:50:04
[摘要]永寿县店头镇,46岁的理发师梁黑女是当地的“名人”。”  提起梁黑女现在的丈夫,陈凤英立刻称赞:“是个好孩子,对我很好,总能猜到我喜欢吃啥,每次回来都带我爱吃的。过去的这些年,梁黑女除了要照顾三家的老人,还盖了房子、盘下理发店门面,还买了一辆小轿车。

微信图片_20181022083858_副本.jpg

  再次成家 两人一起孝敬公婆

  2000年,不忍梁黑女太辛苦,朋友曾试图给她介绍对象,但对方不愿把家安在店头,梁黑女拒绝了。2006年,她经姐姐介绍,认识了现在的丈夫。“当时他在扶风一家砖厂上班。”梁黑女说,“他人很好,愿意来店头,我就带他见了我公婆,他们也支持。”

  提起梁黑女现在的丈夫,陈凤英立刻称赞:“是个好孩子,对我很好,总能猜到我喜欢吃啥,每次回来都带我爱吃的。”

  梁黑女现在的丈夫是凤翔人,家中姊妹3个,他最小,是唯一的男孩。梁黑女说,丈夫现在在外地打工,一年才回来一回,于是,结婚后,她便经常去宝鸡看望他的父母,替他尽孝。

  过去的这些年,梁黑女除了要照顾三家的老人,还盖了房子、盘下理发店门面,还买了一辆小轿车。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梁黑女 照顾孩子 婆婆

上一篇:福原爱宣布退役:对我来说乒乓球是恩人 下一篇:西安好心的哥刘建贵免费接送残疾人 已连续坚持九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