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区广场南路中段 行道树遮挡指示牌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0-22 07:14:23
[摘要]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长安区广场南路二中新小区大门外北侧,由南向北方向有一处交通指示牌被树枝遮掩,严重影响司机视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剪。

1105865_副本.jpg

  近日,西安市民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长安区广场南路二中新小区大门外北侧,由南向北方向有一处交通指示牌被树枝遮掩,严重影响司机视线,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剪。

  10月18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广场南路,在二中新小区大门外,看到道路东侧有一块蓝色交通指示牌,在距离牌面约十米的地方看到指示牌几乎完全被树叶遮掩,无法看清。记者走近观察,才看清指示牌上所标的方向。沿该指示牌往南走不远是广场南路与惠民街十字口,而继续往北走则与西长安街与广场北路交接,交通流量非常大。

  “这条路行道树长势较好,而且树枝也粗大,这里的指示牌被树丛遮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有人来处理。”附近居民刘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剪枝叶,让交通指示牌起到应有的作用。

  针对这一问题,10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长安区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问题进展。 华商报记者 杨平 文/图

  华商热线栏目又增加新阵地——微信“华商小程序”。点击微信下方“发现”中“小程序”,搜索“华商报”进行爆料。读者可以将投诉的问题以文字加图片的形式进行反映,华商报工作人员会把您投诉的问题以新闻调查函的形式,向省市各级职能部门及相关单位一一反映,并择优在《华商报》上进行刊登,促成占道、噪音、污染、设施损坏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广场南路 交通指示牌 遮挡

上一篇:房价有调控车位却任性涨价 西安部分车位贵过房价 下一篇:芙蓉西路小杨烤肉店“卡式炉”爆炸 烫伤一家三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