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打工女孩工作一个月倒欠老板714元?旷工一天扣500块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8-10-22 08:24:43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16岁的小雪从小生活在咸阳的一个单亲家庭。2015年,因为家里生活拮据她便辍学出来打工了。小雪说,今年5月份,她应聘到西安骡马市附近的张胖子私房菜做服务员。

小雪:“刚去的时候人家给我说,待遇是2100元,加全勤共2200元。”

小雪说干了几天后,老板娘告诉她新人工资只能按1700元算,而说好的是干服务员工作,可实际工作中连厕所都要打扫,干到最后,甚至上厕所超过10分钟都要扣钱。于是今年9月23号,小雪从张胖子私房菜离职。小雪说,当时老板承诺10月份会发9月份的工资。

可直到10月20号,不但工资没有发,她的微信还被老板拉黑了。于是当天小雪就去店里想找个说法,结果她在店里看到工资条时发现,自己和另外一名同事,9月份干了20多天,工资竟然成了负数,还要给店里倒贴钱。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条 负数 旷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