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孩玩手游刷掉12.7万元,妈妈接下来这波操作却出乎意料

来源:厦门日报社 时间:2018-10-22 12:54: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玩手机游戏几天刷掉12.7万

孙女士说,她发现众多扣款记录后,便和老林一起质问儿子,儿子害怕,支支吾吾不敢说。老林一下子火气上来,就开始揍儿子。

“国庆节的后4天,基本上我老公每天揍一顿儿子。儿子一开始说他只玩了穿越火线这个游戏,揍一次,交代一个游戏,后来什么王者荣耀、第五人格、奥特曼系列OL等游戏,越交代越多。儿子说得越多,我们的心就越往下沉。”孙女士说,她设置的支付密码都是同一个,原先微信和支付宝里都有余额,儿子玩游戏购买装备扣款时,首先使用微信和支付宝里的余额支付的,余额用完了,就用信用卡支付,信用卡额度刷完了,就刷储蓄卡。

孙女士一开始是查微信支付记录,后来查支付宝支付记录、信用卡消费记录、银行储蓄卡消费记录,每查一次,就跌破她的心理底线。“一开始,10月4日,我们以为只有2万多元,那天下午,就查出了4万多元,第二天上午就变成8万多元,越查越多,当时那种心情,我自己都不敢去面对这个事。”孙女士说,经查,小林玩手机游戏总共花掉了12.7万元,最早的一笔消费是8月24日,因为小林都是在节假日才玩游戏,核算下来,平均每天消费1万元,最高一分钟内消费了近8000元 。

男孩玩手游刷掉12.7万元,妈妈接下来这波操作却出乎意料

一家知名游戏开发公司同意退3.9万元

孙女士说,她和老林在得知儿子玩的那几款游戏后,第一时间给游戏的开发公司打了电话,因为儿子未满12周岁,还不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所以希望对方能返还相关费用。

据了解,小林在其中一家知名公司开发的两款游戏共消费了4.9万元左右,该公司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表示愿意退还80%的金额,即3.9万元,在15个工作日内返回到原账户。

“其他的几个游戏都是网易公司的,但支付时都是通过华为钱包支付的。”苏女士说,他们跟网易公司沟通时,网易公司说游戏是在华为手机的应用市场这个软件中下载的,并且是通过华为钱包支付,需要从华为平台退款。华为公司却表示这是充值消费行为,需要出具这是孩子消费的证据才可以进行退款。

“消费的时间,都是节假日的时间,而且孩子买了装备后都是放着不用的,而大人是有消费意识的,大人玩游戏,往往都是边买边用,怎么会买了之后就扔着不玩了呢?”孙女士说,目前,她已向当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也表示愿意出具证明。

上午(10月18日),记者致电华为公司客服反映此事。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华为公司在其中所起的作用就是建立了一个支付渠道,但考虑到此事的特殊性,他已申请了加急处理,会在今日内请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记者。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男孩 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