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孩玩手游刷掉12.7万元,妈妈接下来这波操作却出乎意料

来源:厦门日报社 时间:2018-10-22 12:54:01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家长反思:自己没教育好孩子

“这些天,感觉整个家都被掀翻了。虽说钱没了可以再赚,但我一直觉得是我自己不对,是我没有把孩子教育好,没有尽到监督的义务。”孙女士说起这个事,就止不住落泪,她说,如果这次没有因为那个来不及删掉的扣费信息而发现这个问题,后果不堪设想。

“我曾问儿子,这么多钱是多少钱,可以买多少东西,你知道吗?儿子他摇摇头说,他就是觉得游戏很好玩,里边的那些东西很好看,就不断地点啊点。他压根儿就不知道爸爸妈妈赚钱有多么不容易,有多么辛苦。”孙女士说,现在,儿子也意识到自己犯大错了,还给我们写了一份检讨书,保证以后绝不会再说谎,也绝不再乱花钱,不再碰手机和电脑了。“儿子问我,这钱还能要回来吗?我说不管能不能要回来,你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男孩玩手游刷掉12.7万元,妈妈接下来这波操作却出乎意料

孙女士说她想了一个办法,跟儿子达成了一份协议:考试考了多少分以上,就减去多少钱;某方面表现好了,就减去多少钱……让儿子像还债一样,把这些钱还完。“我只是想让他知道,每个人都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的。”

相关热词搜索: 手游 男孩 操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