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鱼化寨月底拆迁?工业园区开拆 村子征拆还未启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2 06:34:47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李婧 赵彬 张鹏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西安鱼化寨要整体拆迁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鱼化寨真的要拆了吗?华商报记者日前进行了走访。

传闻:鱼化寨本月底就要拆迁

近日,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下发的一系列城中村拆迁工作实施方案在网上引发热议。一个落款为鱼化寨街道办的通知,更让不少人认为鱼化寨整体拆迁已经到来。

通知中表示:“园区各企业用地已被高新区依法征用,近期将对园区各企业土地范围内地面附着物进行拆迁……各企业在接到本通知后于2018年10月31日前自行搬迁腾空房屋。”通知落款为鱼化寨街道办事处,时间为10月15日。

按照网上说法,鱼化寨整体拆迁包括河东村、福谦堡、鱼南村、鱼西村、八家巷等村落,征拆行动由高新管委会及高科集团牵头,联合纪工委、公安高新分局、城管局、鱼化街办等26个成员单位共同开展,计划在2018年11月30日前完成拆迁补偿协议的签订并开展拆迁行动,12月31日前完成整村拆除及村域范围内地面附着物的清表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鱼化寨 拆迁 城中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