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首届可复制领导力授权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高新区 凤凰网陕西综合 2018-10-22 15:30:13
[摘要]10月21日下午,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宣传部和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主办,樊登书店和可复制领导力研究院联合承办的《首届可复制领导力授权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千人会堂成功举办。

  10月21日下午,由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宣传部和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主办,樊登书店和可复制领导力研究院联合承办的《首届可复制领导力授权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高新区都市之门千人会堂成功举办。

\

  首届可复制领导力授权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晓岚,高新区管委会创业研发园党委副书记杨东,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西交一八九六孵化器董事长魏长青,空军西安军代局政委李志宏,樊登读书创始人、可复制领导力研究院院长樊登,樊登书店创始人吴宁,一书一课创始人田君琦,樊登读书陕西授权点负责人王永军,可复制领导力研究院副院长黄景等领导参加总决赛。

\

  首届可复制领导力授权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杨华为总决赛致辞,并为樊登书店授牌西安高新区“双创课堂”,授予樊登读书创始人樊登为西安高新区书香之城“形象大使”;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李晓岚为吴宁颁发高新区管委会“文化顾问”聘书;高新区创业研发园党委副书记杨东为樊登书店创始人吴宁颁发书香之城建设的“推广大使”证书。

  比赛环节中,包军、胡宏彬、郭勇等12个讲师分为四组,以接力的形式为大家呈现10分钟的可复制领导力的精华课程。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150位授权讲师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十二位讲师突出重围,来到了今天决赛的现场。讲师李煜在全国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斩获总决赛冠军。田建华获得亚军,郭勇、曾令强、师兢获得季军,郑伊倩获得现场“最佳人气奖”、叶红以二维码投票82157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

  首届可复制领导力授权讲师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高新区举行

  西安高新区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的集中地带,近两年大量引进人才,如何留住核心人才并在软实力方面得以突破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樊登书店入驻高新区后,迅速成为企业领导力研发输出的新平台,同時,积极开展“双创课堂”、为初创企业提供学习平台,为西安高新区企业带來了国际前沿的管理知识和领导力思想。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链接未来智慧 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