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热点追踪丨11岁女娃玩游戏花2万 游戏公司:可退180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22 19:14:06
[摘要]11岁娃玩手游花掉爷爷2万多看病钱 手游公司答应可以退18000元钱。

  丽丽今年11岁,上六年级,因为父亲在外地工作,她平时和爷爷生活在一起。

  10月18日晚7时许,老人准备打开一直不用的手机看看自己的养老金到账了没,突然收到一条短信,显示存着看病钱的银行卡被扣款3000元。老人不放心,去附近的银行查询流水账单。这才发现,银行卡自9月份以来就被绑定到一个微信上,刷掉了23000多元。询问丽丽时,孩子承认说,8月中旬,她跟着班里的同学一起玩一款名叫《西游单机版》的手机游戏,9月27日,开始用爷爷银行卡。第一次充值了1000元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从9月27日到10月18日,不到一个月,一共用掉了23000多元。

  据了解,这款手游是上饶市新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10月22日,华商报A3版以《11岁娃玩手游 花掉爷爷2万多看病钱》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很多家长认为,手游在用户注册时,就应该进行实名验证,这样可以掌握用户的真实年龄信息。事实上,包括这款手游在内,很快游戏在注册时,并不需要实认证。

  22日中午,华商记者再次联系上该公司,其黄姓的客服主管称,的确可以退款,退多少,公司高层还在商议之中。

  22日下午,上饶市新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丽丽的家长取得了联系,称家长可进行申请,他们公司再进行退款,“他们称可退18000元。”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游戏 退款 女孩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车辆因占西马赛道被拖移 交不交停车费成难题 下一篇:打工20天工资竟是负数 碑林劳动监察部门已进行全区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