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婴儿游泳馆迁新址后 会员卡内的钱无法使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22 19:11:49
[摘要]2017年,他在小区南门“小鸭先知”婴儿游泳馆办了一张会员卡,因感觉服务不错,杨先生之后还多次进行过充值。

  会员卡还在,但卡里的钱已经被告知用不了了。

  35岁的杨先生家住凤城五路东段浪琴湾小区附近,为了让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2017年,他在小区南门“小鸭先知”婴儿游泳馆办了一张会员卡,因感觉服务不错,杨先生之后还多次进行过充值。

  2018年9月,杨先生又向会员卡内充值了800元,但还没来得及带孩子去用。9月30日,他突然接到该店老板寇某的通知,说游泳馆搬到了常青二路,新店名叫“悦儿湾”。“当时怕会员卡新店不认,就询问寇某,旧店会员卡的钱能不能在新店用,寇某明确回答可以,”杨先生说。10月21日上午,杨先生打电话到新店“悦儿湾”询问,客服人员却说,还没有收到从寇某那转来的会员信息和资金,不能提供服务。

  10月22日上午10时,华商报记者联系上“悦儿湾”的客服人员,其说,因为暂时没收到旧店转过来的会员资料和资金,所以暂时无法提供服务,下午旧店老板将会到店进行资料和资金的交接,等交接完成,将会对旧店的会员一一进行通知。

  下午1时许,旧店老板寇某说,因为浪琴湾小区附近没有足够的客户,所以便和另一家店合并后,在常青二路开了一家新店。之前会员卡无法使用,是因为他们正在进行会员资料的整理。下午5时许,他已经到“悦儿湾”店内,完成了会员资料与资金的交接,23日起会员卡就可以正常使用。

  实习记者 蒲阳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婴儿 游泳馆 迁新址

上一篇:打工20天工资竟是负数 碑林劳动监察部门已进行全区排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