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炫富摔”红了保洁大爷?大爷:我只是普通人不想红

要闻 华商网 2018-10-23 07:58:00
[摘要]前几天西安南郊一名女孩在拍摄“炫富挑战”过程中,被环卫工问“姑娘,你东西要不要了”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后,姑娘没红,“耿直大爷”却红了。

  

华商网讯 前几天西安南郊一名女孩在拍摄“炫富挑战”过程中,被环卫工问“姑娘,你东西要不要了”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后,姑娘没红,“耿直大爷”却红了。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该视频实为摆拍视频,环卫工因参与拍摄该视频“被开除”。

  报道同时称,“姑娘,你东西要不要了”这句话不是环卫工要说的,而是摔倒的女孩让环卫工说的。

  紧接着,西安曲江池景区环卫工管理方通过媒体表示,保洁公司没有开除保洁大爷,而是小视频火了之后经常有人找大爷拍视频、拍合照,大爷不堪其扰,自动提出离职。并呼吁社会人士不要打扰环卫工正常工作,为他们带来身心伤害。

  西安曲江池景区环卫工管理方西安市广源物业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事发当天,保洁员在工作过程中突然遇到社会人员找他拍了一段视频,之后就有好多人到大爷工作的地方找他合影、拍照。大爷向公司反映称,这个事情给自己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和改变。因年事已高、不堪其扰,希望能辞职回家休养。

  “杜师傅从事保洁工作半年多时间,小视频拍过之后也曾向管理方反映过,但因为火了之后经常有人来求拍照求合影,杜师傅不堪其扰向公司提出辞职,因为平常工作做得不错,我们也试图进行挽留,但杜师傅最后还是选择了离开。”该负责人表示。

  22日,华商网尝试通过曲江城管部门、西安市广源物业公司和杜师傅取得联系,想听一听杜师傅的看法和想法,经多次沟通后遭到了拒绝。

  曲江城管称,在22日中午,华商网致电不久前,杜师傅妻子接受了最后一波媒体采访,妻子表示,杜师傅本人已经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了,所以派自己来“代言”。

  杜师傅妻子坦言,自己家都是普通人,自己和杜师傅年龄大了,网络上的事情不太懂,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这个事情确实对杜师傅心理上产生了比较大的冲击,对自己家人的生活和工作也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希望大家可以对这件事可以少点关注。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炫富摔 保洁 辞职

上一篇:打工20天工资竟是负数 碑林劳动监察部门已进行全区排查 下一篇:婴儿游泳馆迁新址后 会员卡内的钱无法使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