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鄠邑区累计拆除违建418宗978处 复绿面积22万余平方米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0-23 07:10:52
[摘要]秦岭北麓违建整治进入冲刺阶段,鄠邑区继21日对西安院子项目最后一栋违建的拆除后,在高标准推进项目类别墅拆除,生态恢复工作的同时,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红线标清,将界限立起。

  秦岭北麓违建整治进入冲刺阶段,鄠邑区继21日对西安院子项目最后一栋违建的拆除后,在高标准推进项目类别墅拆除,生态恢复工作的同时,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将红线标清,将界限立起。

  日前,鄠邑区开始对达观天下、西安院子、九九老年公寓、双威奥林匹克度假村、户县农民画、秦岭艺术博物馆等项目进行土地回收前的围栏圈建保护工作,让违建再难有立足之地,确保整治工作全面彻底到位。

  鄠邑区国土分局土地储备办公室主任韩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省市要求,对鄠邑区8个项目进行收回和收储,收回6个项目,收储2个项目,目前正在对拆除完毕的项目进行围栏圈建,将会同规划部门一起,对收回、收储的土地丈量并封闭保护,确保再不会出现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

  截至10月21日,鄠邑区累计拆除违建418宗978处拆除违建总面积481586.509㎡,其中别墅类30宗574栋734套239549.649㎡。同时,鄠邑区还快速推进全区覆土复绿工作,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治任务,目前,鄠邑区林业局共实施复绿27处,复绿面积22万余平方米。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违建 拆除 复绿

上一篇:擅自发布房源信息 西安5家房产经纪机构违规被罚 下一篇: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保督查组进驻西安 举报电话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