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谈福原爱退役:希望更多人为中日友好做贡献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10-23 17:33:43
[摘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例行记者会上提到了福原爱退役:她非常可爱,希望中日两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士能够致力于促进相互交流友好。”  据中国日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2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提到了福原爱退役:“有很多中国人非常喜欢福原爱。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例行记者会上提到了福原爱退役:她非常可爱,希望中日两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士能够致力于促进相互交流友好。

福原爱从5岁开始到中国练习乒乓球

  福原爱从5岁开始到中国练习乒乓球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福原爱在微博发布长文宣布退役。10月23日,福原爱就退役事件再度透过视频深情表白中国与粉丝,她称:“非常感谢中国的球迷们,从5岁起,就一年一次去中国练球。可以说没有中国,没有中国的训练环境、教练,绝对没有今天的我。不管我对谁打,你们都非常支持我,谢谢你们!”

  据中国日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22日的例行记者会上提到了福原爱退役:“有很多中国人非常喜欢福原爱。她非常可爱,同时在乒乓球方面有非常突出的表现。希望中日两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士能够致力于促进相互交流友好。”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福原爱 外交部发言人 中日两国

上一篇:西安"十八条铁规"满百天 "神秘人"连续反馈"没问题" 下一篇:赵丽颖斥网传爆料疑否认怀孕:小心吃到注水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