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司机开套牌出租车 套牌司机将被罚3000元记12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3 20:42: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2aykk8y.jpg

  10月11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年底前交警严查假牌套牌假证》的新闻,陕西交警总队从10月10日至年底在全省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的专项行动。近日,西安交警连续查获两起使用套牌的出租车。

  10月22日下午4时许,交警莲湖大队红庙坡中队接到集成指挥平台预警:一辆牌号为“陕AT93XX”的套牌出租车正在沿星火路由南向北行驶,车辆状态属于涉嫌套牌,莲湖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向执勤民警下派拦截指令,民警接到拦截指令在星火东巷口将该车拦截。

2.jpg

  经调查,该“出租车”车牌属于挪用他人车牌,按照相关法律将会处以处罚3000元,司机记12分的处罚。目前,该案仍在调查中。

  10月23日下午3时许,交警高新大队唐延路中队在稽查布控中也查获一辆车牌号为陕A95XX的套牌出租车。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该套牌出租车与车牌为陕A95XX的正规出租车外观几乎一模一样,车辆内部也有计价器等设备。

  据车牌为陕A95XX的正规出租车车主称,几年前司机就告诉他见过一辆同车牌号的套牌车,但以后一直没在发现。

  民警表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警方将扣留该套牌出租车,并对套牌出租车司机处以罚款3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车 套牌 西安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