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公司组织团建活动进山穿越 不料10人被困60多小时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8-10-24 08:38:25
[摘要](记者 葛兰)10月19日,一家公司组织团建活动,员工及其中一名儿童共10人,在无人指引的情况下,自行在地图上拟定路线后进入秦岭穿越,因恶劣天气迷路,被困长达60多小时。
  本报讯 (记者 葛兰)10月19日,一家公司组织团建活动,员工及其中一名儿童共10人,在无人指引的情况下,自行在地图上拟定路线后进入秦岭穿越,因恶劣天气迷路,被困长达60多小时。

  昨日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从陕西雷霆应急救援中心了解到,10月21日救援中心接到一起紧急救助任务。“村民反映,有10个人被困秦岭,其中还有一名儿童受伤,需要帮助。”接到任务后,救援队员迅速集结,赶往秦岭分水岭参与救援。

  “当时他们的装备已全部湿透。20日凌晨,大家已极度恐慌,四处乱走,更找不到路了。”救援人员告诉记者,10人在21日通过当地居民报了警。救援人员进山搜救,当见到被困人员时,这些人已被困山中超过60个小时。22日凌晨,被困人员被安全带下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被困 山中 穿越

上一篇:秦岭岩石上的“白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