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七旬老人画像11年架起国际交流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6 07:34:09 编辑:杨蓓蕾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6121.jpg

郑富林指着装裱起来的回信说,“法国是第一个给我回信的国家,这封信太珍贵了,让我觉得自己所做的确实有成果,之后也就一直坚持。”

“我给15个国家的领导人画过肖像,有巴基斯坦、塞尔维亚、澳大利亚、韩国、美国、法国、古巴、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老挝、越南、哥伦比亚、缅甸、哈萨克斯坦和马来西亚,除了古巴和马来西亚,其他国家都给我回信了,有的国家是总统回信,有的还送了礼物。”郑富林说。

村民:全村人都知道他画得好

坐在一楼客厅的郑富林老伴说,“他画画虽然是半路出身,但坚持了40多年,每天不画一会儿,他就难受。”郑富林的邻居田先生说,“全村人都知道他画画得好,前几年还帮我爸画过像,他还帮村里好多人都画过画。”郑富林听了后笑着说,“我也就是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写作啥的,也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人用自己擅长的方式,促进各国之间的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 郑富林 色粉画 国友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