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追踪|“继母故意伤害虐待案”下周二开庭 男童仍在接受治疗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10-26 07:41:07
[摘要]被继母重伤的男童鹏鹏(化名)一案有了重大进展,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0月30日鹏鹏继母孙某故意伤害、虐待案将公开开庭审理。柴女士已重组家庭,也再次生育,她已将孩子送到母亲那里照顾,随后将去西安在医院陪鹏鹏,开庭前会赶到渭南。

  华商报讯(记者 卫楠)被继母重伤的男童鹏鹏(化名)一案有了重大进展,华商报记者了解到,10月30日鹏鹏继母孙某故意伤害、虐待案将公开开庭审理。目前,鹏鹏仍在西安接受治疗,康复之路漫漫。

  10月25日,鹏鹏的妈妈柴女士说,她收到了案子将开庭的消息。柴女士已重组家庭,也再次生育,她已将孩子送到母亲那里照顾,随后将去西安在医院陪鹏鹏,开庭前会赶到渭南。

  “孩子还在医院进行治疗,我怀孕那段时间也经常去看望,生小孩后虽然不方便,但月子里隔几天会去医院看孩子。”柴女士说,目前有两名护工在照顾鹏鹏。对于鹏鹏的治疗等费用,她说,护工费用是爱心妈妈们捐赠的,医疗费用是之前各界爱心人士捐助的,由公益机构来支付。

  “一个婴儿也会吃会喝,我娃现在啥都不会,这辈子都毁了。”柴女士说,她希望致孩子重伤的孙某能得到公正的判决。

  去年11月鹏鹏回到西安后,张女士就负责他的护理工作。她说,鹏鹏目前基本上每天早上刚醒时有点意识,会眨眼、对人笑,之后大部分时间仍是昏昏沉沉睡觉。

  “为控制肌张力吃的药有副作用,娃容易生痰,经常要吸痰、做雾化、吃药化痰,但有时痰化不开卡在喉咙很痛苦,饭也吃不下去。吃饭还是以流食为主,饺子最多能吃五六个。”她说,鹏鹏和孙女的年龄差不多,但是不会抬头、不能翻身,整天躺在病床上,让人看着很心疼,有时候她也忍不住流泪。

  鹏鹏的代理律师邓学平表示,他将于近日赶到渭南。针对该案提起的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此次开庭,是由检察机关针对孙某的刑事责任部分提起公诉,而民事部分要等司法鉴定结果出来后才能进行。

  “目前孙某的刑事部分涉嫌两个罪名,一个是故意伤害罪,一个是虐待罪。”邓学平说。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继母 虐童 开庭

上一篇:渭南今冬城区供暖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根据天气变化可提前供暖 下一篇:咸阳一小伙因盗窃被学校开除 后多次潜入母校盗窃被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