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西北首家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启动 设立千万创投基金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10-26 13:21:34
[摘要]10月26日,“西北首家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启动仪式在新城区太华南路东方美居举行。本次启动仪式主要围绕“西北首家智能产业基地启动仪式暨创投基金设立仪式”“西北智能产业论坛”“智能产品博览会”3个版块展开。

  10月26日,“西北首家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启动仪式在新城区太华南路东方美居举行。本次启动仪式主要围绕“西北首家智能产业基地启动仪式暨创投基金设立仪式”“西北智能产业论坛”“智能产品博览会”3个版块展开。

image.png

image.png

  仪式特邀西安市科技局局长王燕及西安三花良治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喜之朗智能马桶盖创始人马悦、千家网创始人向忠宏、科力屋智能科技董 事长覃炳宽、Thinkhome智能家居副总裁沈迪科、Ohh智能家居创始人于杨等领导及嘉宾莅临现场。

image.png

image.png

  在各位领导及嘉宾的见证下“西北首家智能家居产业基地”正式启动成立,元丰集团执行总裁王少凡、“西北首家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创始人陈佳君为西北首家智能家居产业基地成立1000万创投基金,更好地落地实施政府提出的“聚焦硬科技、发展新未来”的政策方针。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各位特邀嘉宾围绕“如何推动西北智能行业发展”展开讨论,并与“西北首家智能家居产业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将携手共同推进西北地区的硬科技建设。

image.png

  “西北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在政府提出“大力聚焦硬科技,发展智能产业”的号召下,将持续进行智能科技企业,以促进新城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新城区向工业 4.0 时代迈进。并致力于将西安推向科技最前端、世界最前沿,同时将西安打造成为全球“硬科技之都”,引领硬科技创新创业新浪潮和新趋势,铸就硬科技全产业链生态。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 全球程序员节“科学引领未来”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打造数字经济新高地”主题论坛暨“解放号杯”程序员大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