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女大学生被三闺蜜骗至东大街一宾馆 遭殴打拍裸照凌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0-26 20:25:35
[摘要]现在,受到侵害的婷婷(化名)和他的家人的心里,可以稍微得到告慰了。

  现在,受到侵害的婷婷(化名)和他的家人的心里,可以稍微得到告慰了。

  继10月25日两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女子到案之后,26日中午,最后一犯罪嫌疑人也主动前往派出所投案自首。

  16岁的婷婷是,榆林人,是西安城南一所中专的学生。9月14日,闺蜜小丽(化名)与另外两个朋友邀她一起出去逛街,到了晚上,三人将婷婷骗至东大街附近的一家宾馆,随即对婷婷拳打脚踢,还拍其裸照威胁其不要将此事说出去。

  华商报10月25日A07版、26日A03版对此进行了连续报道。26日,在家人的陪同下,另外一嫌疑人前往派出所。至此,涉案3名女子全部归案。3人的年龄分别是16岁、18岁、19岁。事发后的9月26日,3人就读的中专已给予3人开除学籍的处分。

  在接受警方调查的时候,3名学生承认了她们的宾馆里欺辱婷婷的事实,还想给婷婷说一声“抱歉”。

  26日下午,3女生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新城警方刑拘。

  26日晚,华商记者再次联系上了在陕北老家休养的婷婷,她的情绪有一点缓和,但还是不太说话。婷婷的家属说,“娃还是很恍惚,但得知3名女子一一归案,她还哭了。”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殴打 凌辱

上一篇:涉执行案款21亿元 数十名执行干警搜查陕西中登集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