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老汉田地里欲强奸同村寡妇 称爱慕对方已久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作者:周杰 2018-10-27 08:08:40
[摘要]经过调查,董某在田间对妇女实施强奸时,双方僵持不下。经调查,嫌疑人董某今年六十多岁,平时在家比较孤僻,且长期垂涎受害人的美色。

  近日,安徽芜湖县的一名妇女在田间劳作时,同村村民董某趁四下无人,对该名妇女实施强奸行为,但是未遂。经过调查,董某在田间对妇女实施强奸时,双方僵持不下。

WX20181026-213127@2x.png

  据了解,双方当时在田里僵持了二十分钟。该名妇女大声疾呼救命,当时周边没有人,妇女通过迂回退让的方式,对老头说晚上或其他时间比较好。老头暂时放弃强奸念头,约定晚上去找这名妇女。

  妇女急中生智,逃脱之后赶紧报了警。不一会儿,民警赶到董某家中将他抓获。

WX20181026-213056@2x.png

  经调查,嫌疑人董某今年六十多岁,平时在家比较孤僻,且长期垂涎受害人的美色。20年前,受害人的丈夫去世,董某一直在瞅准一个时机。

  董某被抓获后,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他坦言爱慕这名妇女已久,当天偶然发现四下无人,才心生歹念的。

WX20181026-213114@2x.png

  据民警介绍,“嫌疑人董某虽然没有得逞,但是已经触犯了刑法。目前我局对董某刑事拘留。在此呼吁留守妇女,受到不法侵害时,要注意保护自己,同时及时报警。”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条规定: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寡妇 老汉 妇女

上一篇:苹果新品正式发售 门店冷清几乎无人排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