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警整治违规电动车出“新”措施:现场考试不够80分不能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0-27 18:08: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k8eyfaq.jpg

10月27日,西安交警部门继续针对两三四轮电动车进行整治。交警部门要求,电动车违法除被处罚外,还要现场学校交规或相关条例。

  10月27日上午10时许,外卖配送员小张和往常一样接了几处订单后,正骑着电动车急匆匆的赶往指定地点。为了赶时间多跑几单,小张在西华门大街选择逆行,但当走到西华门十字时被交警拦到路边,登记身份信息后没收了车钥匙,之后还要进行最少2个小时的学习。只有在达到规定学习时间,写完学习心得,并通过一份10道题的交通安全测试后,方能骑车离开。“早知道就不该逆行。”小张十分后悔。

  民警表示,如果违法人答卷达不到80分,必须现场继续学习后再考试,直到答卷合格后才能离开。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考试 违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