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颜好腿长的小姐姐!西安城墙今天一下子就来了60个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8-10-28 16:01:20
[摘要]颜好腿长的小姐姐!西安城墙今天一下子就来了60个

  为期十天的

  2018西安城墙全球星空时尚模特大赛

  正在西安举行

  来自5大洲、50个国家的、60名参赛者

  齐聚古城

  精彩弹幕,尽在客户端 

image.png

  前两天,参赛选手们

  共同参观游览了

  西安具有人文气息的名胜景点

  随后,通过前期的赛前体验

  本次大赛将于10月29日和大家见面啦!

  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没关系,小薇是带着福利来的哦~

  模特大赛彩排现场惊艳来袭~

  选手们准备得怎么样了呢?

  快来围观,直接上图啦!

image.png
image.png

  参赛选手们齐聚永宁门

  在瓮城中展开了紧张的排练

image.png

  伴随着明媚的阳光

  青春活力的女孩们

  拿出了她们极大的热情和自信来迎接比赛!

image.png

  小薇跟着模特们逛了两天西安

  见识过她们可爱的一面

  而今天到T台现场

  她们用自身职业的一面

  更是刷新了小薇对这些女孩的认知

image.png
image.png

  专业的模特步

  伴随着音乐的节奏

  女孩们正认真地进行

  形体和仪态的培训

  每一个姿势都透露出

  自信与活泼的气息

image.png
image.png

  定点、转身、留头、踩节奏

  女孩们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走着

  在我们看来

  台上的她们真的是很辛苦

  但她们却沉醉其中

  因为现在所踏出的每一步

  都是为了10月29日那晚的华丽绽放

image.png
image.png

  活力的步伐,优雅的气质

  积极的状态,青春的朝气

  迈步走来,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你认真的样子最美!

\

  在结束了一早忙碌的排练

  女孩们迎来了难得的休息时间

  在此期间

  小薇随机采访了几位

  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选手

  快来听听她们怎么说

  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西安,你会用哪个词?

  对于这个问题,小薇听到最多的单词便是“beautiful”,“amazing”,“history”,可以看出,这些女孩深深的被西安这个拥有着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城市所折服。

image.png

  来自中国的张新晨给出的词语是:“历史厚重”!张新晨来自中国的南京,她说:“因为南京城墙和西安城墙一样,都是城市的象征,是历史的见证者,自己第一次来西安,真的很喜欢这里的人,亲和友善,当然更喜欢的是这里的美食。能在这里走秀,也算是见证了古老与时尚的碰撞。很期待自己在西安的这次SHOW,觉得会有好运。”

image.png

  来自津巴布韦 FLORET给出的词语便是“amazing!”她们说:“来到西安的第一个感觉便是‘amazing’,震惊于西安城市的发展,震惊于西安城市的美景,西安是一个和自己国家完全不一样的城市,却深深的吸引了我,对这个城市充满了新奇感,特别是震惊于西安城墙悠久的历史文化,对自己能在这样的环境中比赛,深深的感到高兴!”

  来西安的这几天,你最难忘的事情是什么?

image.png

  来自意大利的VITTORIA说:“来到西安,我们参观游览了很多的地方,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便是大明宫的粉黛乱子草,粉粉嫩嫩,如同云雾一般的瑰丽花海,很让人震惊,我们拍了很多好看的照片, 没想到可以看到这么多令人惊喜的东西,这次来西安比赛一定会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image.png

  来自卢旺达的RACHEL说:“在西安印象最深的便是这里的历史环境,有很多古代的印记城墙、秦二世陵遗址公园、碑林博物馆等,我很喜欢有历史感的事物,这次来西安参加比赛,没有想到能接触到这么丰富的历史文化,我很开心,也很幸运能参加这次比赛。”

  这次决赛结束了

  以后还会来西安游玩交流吗?

image.png

  来自山东的赵晨丹说: “当然会呀,看到城墙会让人不由得肃然起敬,想要去了解它经历的风雨,想要看它屹立不倒的雄姿,还笑着说自己是被西安的美食捆住了心,好吃的太多了,尤其羊肉泡馍和凉皮,没办法,谁让吃一次就爱上。”

image.png

  来自摩尔多瓦的 REBECCA说:“我想还会再来西安的,没想到自己会在十三朝古都的脚下比赛,内心很惊叹,感觉西安很让人惊奇,不由得想去探究,我很想去了解它的历史文化,毕竟这些都是我的国家没有的。以后会带家人和朋友来游玩,让他们也感受一下西安的历史和文化。”

\

  10月29日晚,2018西安城墙全球星空时尚模特大赛将于西安城墙瓮城拉开帷幕。据小薇了解,本次大赛邀请中国内地知名主持人、潮牌主理人李晨Nic、“泰国小姐”冠军、《Asia's Next Top Model》(《亚洲超级名模生死斗》)节目主持人 Cindy Bishop 共同担纲大赛主持。

\

  更有来自Ford(纽约)、Ford(巴黎)、Premier(伦敦)、Why Not(米兰)和Donna(日本)等全球知名经纪公司专业级的评委;维密金牌造型师Todd Thomas则会担任造型总监,可以预想,这将是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还有,国际时尚博主徐峰立、时尚博主吴佳烨与香港无线电视台艺人黄致豪将出席当晚的总决赛。

\

  同时,2017年《中国新歌声第二季》总冠军扎西平措、《中国好声音2018》总冠军旦增尼玛;2018年《这!就是街舞》人气选手淋雨和龙仔也将倾力加盟,献上精彩表演为选手加油助力。

\

  灯光、音乐、佳人

  这将是场动人心魄的视听盛宴

  和小薇一起,为所有选手疯狂打call吧!

  这么多优秀的年轻模特

  到底谁能摘得桂冠呢?

  10月29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颜好腿长的小姐姐

上一篇:时尚模特惊艳亮相西安街头,快来听听她们怎么说? 下一篇:这才叫秋天!其他的顶多算秋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