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继续冲甲 陕西大秦之水队本周六主场对阵盐城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梁军 2018-10-29 07:13:51
[摘要]上周六,2018中乙足球联赛结束了半决赛,四川和南通支云队分别战胜盐城和陕西大秦之水队晋级总决赛,并获得进军明年中甲联赛资格。大秦之水与盐城队都是本赛季北区的球队,分列第一第二位,但两队实力接近。

  上周六,2018中乙足球联赛结束了半决赛,四川和南通支云队分别战胜盐城和陕西大秦之水队晋级总决赛,并获得进军明年中甲联赛资格。11月3日,陕西大秦之水将与盐城队争夺赛季第三名。
  11月3日的第三名之争将在西安省体进行。如果大秦之水能战胜盐城队,将在11月7日和11日与今年中甲第十四名球队通过主客场的方式,决出一张明年中甲“”入场券”。
  大秦之水与盐城队都是本赛季北区的球队,分列第一第二位,但两队实力接近。两队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大秦之水队1负1平,处在下风,因而,11月3日主场与盐城争夺第三名的大战,大秦之水恶战难免。大秦之水队主教练谢育新表示,将率队力争全力击败盐城队,延续冲甲的希望和梦想。华商记者 梁军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继续冲甲 大秦之水队 对阵盐城

上一篇:交大城市学院组织参加竞赛强制每人交12元 回应:操作出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