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坠江事故搜索组锁定两处车辆疑似点 在水下75米处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作者:杨雪 2018-10-29 14:32:57
[摘要]公羊队声纳搜索组29日凌晨2:00到达万州长江事故发生地点以后,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前线指挥部的要求,搭乘海事船只前往事发江面开展3D全地形立体测绘扫描工作。

  (原标题:现场救援公羊队:万州发现两处疑似坠江车辆点 上游20米、下游200米水下75米处)

\

\

  根据重庆万州坠江救捞行动前线总指挥王斌29号早上六点半发自长江(万州)事故江面的报告,公羊队声纳搜索组29日凌晨2:00到达万州长江事故发生地点以后,根据国家应急管理部前线指挥部的要求,搭乘海事船只前往事发江面开展3D全地形立体测绘扫描工作,经过4个小时的疑似点全覆盖探测,终于锁定两处车辆疑似点,而且与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已经发现的坠江点位置完全不同,在上游20米、下游200米水下75米处。

\

  国家应急管理部孙华山副部长清晨前往公羊队作业地点慰问并勉励救援队员再接再厉,配合指挥部完成救捞车辆和人员的任务。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搜索组 公羊队

上一篇:北京电信说你欠费还转接北京公安处理? 警方: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