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男子撒酒疯砸坏酒店文物 经鉴定市场价七八十万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0-31 14:33:19
[摘要]和朋友聚会本是件高兴事,可齐某喝多了以后竟在酒店撒起酒疯,砸了花盆和一个瓷器画缸,经鉴定,这件画缸系晚清文物,市场参考价达七八十万。

和朋友聚会本是件高兴事,可齐某喝多了以后竟在酒店撒起酒疯,砸了花盆和一个瓷器画缸,经鉴定,这件画缸系晚清文物,市场参考价达七八十万元!

  去年10月6日晚11时许,29岁的陕西男子齐某在某酒店和朋友吃饭饮酒,结果耍起“酒疯”,无故滋事、逞强耍横,将酒店大厅内摆放的古董瓷器画缸、三个花盆及电梯内不锈钢扶手损毁,并将保安熊某右眼部打伤。经法医鉴定,熊某系轻微伤。经陕西文化艺术品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被毁损的画缸系清代晚期的霁蓝描金彩绘开光花鸟禽兽纹画缸,该画缸完整器市场参考价为人民币70至80万元。次日,齐某被抓获归案。

  酒店当晚值班经理说,他得知有客人闹事后,看到一名客人光着上身躺在地上,在大堂里大声喊叫,3个花盘及古董大缸被砸毁。随即报警。

  次日上午,齐某被抓获。他供述,当晚自己喝了一二斤白酒,饭局结束后发生了什么,他已经记不起来了,“一点印象都没有。”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对齐某提起公诉。(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撒酒疯 文物 损坏

上一篇:成品油价预计下调为330元/吨 折合升价跌幅约0.24-0.28元 下一篇:西安对“三大革命”开展情况进行询问 无害化厕所走在全国前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